close
我是有名的宅女,宅到要不是得上班,可以死守中和一星期。

週末假日時,我最愛中午到南勢角捷運站一號出口對面的街角咖啡廳吃喝一頓順便看完兩份報紙,才能感覺有休息到。若是跟朋友有約又不想出遠門,就會凹朋友來街角咖啡館找我(最近一次的苦主是漪雯和小潘)。

街角咖啡館的首席服務生是老闆正在念國中的大兒子,乖巧又有禮的把餐具擺好。每次熱情地跟他說謝謝,他總是一副手足無措不知如何是好的害羞表情。


點餐皆會附湯,每天都不一樣,通常是台式口味,但味道很好。


每次必點嫩煎香蒜雞腿排。配菜豐富且均衡,很有健康概念。雞腿排略油,但是很新鮮。


來一張近照吧!


吃飽飯,一定要來杯去冰的冰拿鐵,喚醒腦細胞。

店裡不大,很容易就坐滿了。老闆和老闆娘非常和善,他們的三個兒子也都在店裡,卻不會嘈雜。大兒子是首席服務生,另外兩個比較小的兒子就負責睡覺和跟客人玩瞪人遊戲。除了手工現做的簡餐外,老闆娘自製的水果塔和優格也非常美味,咖啡水準中等,奶茶更勝一籌,而我最喜歡草莓奶茶!

歡迎各位朋友來南勢角捷運站找我喔!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捷運路119號
電話:02-8941-2179
ps. 每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